close

 

這部片子開頭立馬讓我感受到衝擊

被警方開槍而倒地那一刻,爸爸手中緊握卻是一張合照。

 

男主角明勳與妹妹惠仁被關在北韓的集中營內,再被威脅下為了保住妹妹的性命明勳成為和爸爸一樣的技術者。

稱他們為英雄的那些話虛假的可以。

明勳認為他自己,只是一個 殺人魔 。

不斷不斷,為了保護重要的妹妹。

上頭指令他做什麼他就只好做什麼,毫無反抗的餘力。

而他總是深信自己總有一天能回到北韓,再次回到妹妹身邊。

 

之後明勳開始以姜大豪的身分在南韓生活

對於他來說,他理所當然的認為自己是一個外者,拒絕與人相處,選擇無視群眾。

然而與他同窗的女同學總是被欺負,本選擇無視的明勳在發現那女孩的名字和妹妹一樣時,
卻不自覺開始在意。


因為這樣得契機,明勳不再無視而保護了女同學。他們倆也更加得熟識。

明勳體會了那些他曾不相信的東西。

但好景不常,他知道,這段關係並不會長存,總有一天還是會結束的。

於是明勳開始疏遠。卻又再一次相遇,又再一次分離。


"因為我是個技術者 沒有人能了解我"

在一次任務後明勳被通緝了,也受了傷了,拖著沉重的身體,更加深刻感受到這世界的無情。

最後變得更不想要與誰接觸,封閉了心房。他以為自己終於清醒。

但是惠仁知道明勳的真實身分也不感到害怕。

對她而言他們倆就是朋友,不管明勳是誰,她知道他們倆之間回憶不會是假的。


而明勳陷入了低潮。
惠仁試著留住想離開的明勳,明勳只是慢慢的回頭

兩眼絕望得看著她。

眼神留露的感情是多麼的深刻又難過。

「你根本不了解我....我
  ...沒有朋友」

他們都哭了。

 

"只有在你身邊 我覺得能做我自己"

而那是他最真實的心聲。

 

---------------------------

或許也是這樣,因為排斥,卻更加在意。

為了重要的人,只是向前,也只能向前。

卻迷失了自己,忘記自己最想要的事物。

 

 

希望可以吸引你們去看
這個文章我修改好幾次,我的文筆太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濫情迷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