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BANG  우리 사랑하지 말아요

 Lyrics  TEDDY, G-DRAGON
 Composed  TEDDY, G-DRAGON 

 Arranged  TEDDY

 

我們不要相愛吧

至今我然而也不是很明白
老實說 我感到害拍
雖然對不起你

我們別再互相承諾了
我也不知曉明天又會如何
儘管這樣 這句話我絕對是真心的
我喜歡你

別多問什麼
我無法給你答案
現在這樣子就夠幸福了 
可是為什麼

不要試圖佔有我
現在這樣就感覺很好了 
但心裡卻感受更多的傷痛
為什麼


頻繁的相見之後是離別
持續反覆不段的是失戀
再也找不到更多意義
愚蠢的迷戀
愛情是帶著假面的錯誤
感受到的情感都很相似

但是這個瞬間  I want to you stay


請不要對我展露出笑容
感情產生後會感到悲傷
害怕那美麗的笑容會化為淚水

不要將我們兩個人之間
囚禁在愛情兩個字之中
因為那只會是不能填滿的慾望

最初是懷抱心動 之間夾帶著煩惱
最終卻剩下義氣 反覆錯誤得試驗
一天一天越來越如此不安
妳的單純成為了那份負擔

但是至少今夜 I want to you stay


不要奢求更多
我也不想失去妳

在深入以前 在受傷之前
請不要相信我

"你總是這樣 自私的傢伙" *sorry,it's not you, it's me*

我們不要相愛吧
至今我然而也不是很明白
老實說 我感到害拍
雖然對不起你

我們別再互相承諾了
我也不知曉明天又會如何
儘管這樣 這句話我絕對是真心的
我喜歡你


  

在此分享我自己的看法

看到大部分的評論覺得是男方自私還搞曖昧 
卻因為膽怯退縮不敢更進一步而間接更傷害的女方

你也是這麼覺得嗎? 

然而在我看來   
給我的感受更像是
這段感情之間其實早就無聲得劃上了
界線
男方也明白那道界線是無法越過,而這段感情也無法擁有結果。
他們不是自私,但是的確膽怯,膽怯的卻是這是段
沒有結果的感情
這段微妙的關係雖然也持續一陣子,但他們也明白始終不會有結果。

我感受到的是因為知道無法越線,而牽強著欺騙自己是不想相愛。
而這樣愚昧得自欺欺人只是為了讓自身感到自己並不是
情場上受傷的那一方
然而這段不會有結果的感情,
也並不是男方自我意識得覺得女方並不想要有結果,而是這就是
事實
就算開口了也不會有結果。

而也就是因為如此,男方不想因為相愛的慾望導致這段關係被摧毀。

就因為誰都不越界,感情也就微妙得持續了。

其實MV畫面中,更常出現的是男方緊緊盯著女方。 
雖然也可能只是單純是他們是主角











尤其令我感到最心碎的是這幕 

 



這裡就特別感受到,並不是男方不想要進一步這段感情了。
當然這是我自己感受 

這首歌這樣看下來的話
挺沉重的


差不多是這樣子,如果你也有其他的見解!
歡迎在留言分享你的想法 ! 我很想知道 ! 

補上前面GIF沒有出現的聲妹和膩膩




 

arrow
arrow

    濫情迷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