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WINNER今年1月底以首張迷你專輯 EXIT:E 回歸時,

也正式開啟了我成為IC的道路。
其實早在1月以前就聽過S/S了,

當然我很喜歡歌曲,不過當時只是單純的欣賞歌曲將專輯影片收藏在Youtube的歌單。
此次回歸以前,

我其實完全沒看過WINNER的任何影片,收藏的影片也只是單純的專輯封面配上音樂。

不過我不是一瞬間被煞到就馬上入坑啦 ! 
只是這次回歸時心血來潮得看了預告又看了MV。

沒想到就停不下來啦!
一開始只是無限循環EXIT:E

(整個專輯的歌全部都超好聽,然後雖然沒有MV,但我很喜歡PRICKED)

到後來是一周偶像,

再更來就是WHO IS NEXT!


然後就這樣正式開啟INNER CIRCLE的道路了,從這樣正式的認識他們到喜歡上也花了快兩個月吧。

 

在【I'M YOUNG】MV裡,南太鉉的演技更是讓我MV看了好幾百遍。
整首歌起伏不是很大,但能感受到強烈真摯的情緒。
安靜的氛圍整首歌就像是撥放回憶的一樣,
沒有太激動的情緒,就這樣慢慢的、緩緩的很真摯的訴說。

不過,

當我看到WINNER TV時....


南啊~~~ 
你是在哭還是笑啊~??!!


  假的,是我眼睛業障重。

哈哈玩笑歸玩笑,但這真的很讓我驚豔,演技能力直線  UPUP  !!

《吞噬月亮》裡面時太鉉也把男主角反差的性格演得很逼真,

本來還以為只是單純的心裡變態,完全被南牽著鼻子繞圈。

一開始以為他只是單純喜歡殺人,然後在大家面前假裝是個暖男。

但其實是真的愛著女主角,只是"佔有慾"的表現"非常人"...

但是因為是網路劇,集數少就算了,每集也沒有幾分鐘。

真的覺得很可惜,有太多地方交代得太倉促,也有些違和,假如花更多時間讓劇情更飽滿更深入人心的話,這部片子應該會不錯。

但還是就這樣完結了,所以也很多人說爛尾,不過自己的感受如何還是最重要的!

果然是某南說 : 沒看過我,就看不到,一眼看不盡的魅力。



重點是....XD


 

看到這張真的笑翻


害我也就忍不住怒畫一波 


undefined

 

畫這個覺得最麻煩的地方是字xd

我的毛筆真的寫很差,雖然這是電繪,並不是拿真的毛筆寫,

 

但還是讓我很崩潰xD

斜斜得寫覺得好像不錯,結果一轉正就歪啦!
斜的不行,就想說那就正得寫!結果一斜就又歪了!! 

 

 

然後今年《半月朋友》
真的是被裁利給萌到一個不行  




顧著吃香蕉麵包,有這麼很好吃嗎? 
雖然我有想畫裁利,不過目前是還沒下手目前正在努力在別的圖上,不過未來一定會去畫得 

 

說到《半月朋友》就又讓我想到未公開的部分(中字影片連結,點我進入)

一群阿呆們在吹噓自家寵物XD 然後勝允出來當公證人,說大眼跟南南家的貓顏質高

MINO就說他家的貓才是最漂亮的XD

....

於是...我又怒畫一波..

undefined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只是..只是看到這句話時畫面自己出來了 

我們家的貓貓南 


然而....腦補歸腦補

雖然我愛的是南宋,但最近總是...

(160626 WINNER福冈场D-1)

....... 

你們這△!!

假的!

雖然如此,不過一開始因為WINNER TV,當時第一個搜尋的同人文可是姜南呢!
沒想到姜南的文章少得要命我看完的還是虐勝允的
不過看同人文本來就不是我的興趣,雖然我還是會看也愛看,但其實不會特別一定要去找呢! 

南宋在我心中是不會改變的!  就像TG 在我心中一樣萬年不變! 雖然最近新CP TOPx大聲我也支持xd
儘管來吧!宋金或是龍tory!!!! (雖然這麼講,但其實還是很喜歡看他們互動)




然而身為IC,WINNER一路走來不勉讓人感到心疼。
總是看到某些評論


"總覺得WINNER都沒在做事"
YG扮得他們像是頂級偶像,極少的綜藝,隨便全年休息"
"這樣的專輯沒理由花兩年製作"

......

加上前陣子的"韓網大規模造謠事件"

因為知道那段空窗期最孤單最苦的是他們,所以看到這些評論除了心疼還是心疼 

韓網事件裡面,雖然也生氣造謠的人們,但對於iKON還是無法討厭,

不過今天主題並不是iKON,而我也不是iKONIC,不了解他們所以也不會多加評論他們。
(就音樂方面我很愛他們的AIRPLANE)

WINNER-Allure六月號專訪裡面也提到空白期..

Q:一年五個月的空白期後降臨的迷你專輯《EXIT:E》活動結束,全國單獨演唱會也安然無事地結束了。暢快嗎?

勝允感覺那期間心裡無法退去的疙瘩消失了。被關在身體理的能力在拍攝的時候像爆發的香檳一樣唰地噴湧而出,所以心裡很痛快。但是這並不是全部。今後盛香檳的杯子還剩下很多,想展現更新更好的樣子。

旻浩:空白期間真是憋死個人了。我們很想快點回歸,然後旺盛地獻上我們的音樂給大家聽。焦急的心情得多多嚥下,但對於等待我們的人們心中愧疚更多。只有感謝了。

太鉉:空白期的時候雖然對活動很渴望,一上舞台就想念空白期了。『那期間更猛烈地練習了樂器』的話,『做好充分準備話,我會不會又產生一個武器』這樣想著。也有後悔,一方面因為是不是患上了焦躁症而苦悶。是不是小小年紀為了趕快完成而太過於貪心了。

秦禹:一年五個月的空白期,看起來積壓了很多的鬱結,好像多少釋放了一點點。快點再次站上舞台當然是我們的目標了。緩解飢渴的時間太短了。

昇勳:在外面只照亮WINNER的華麗的時間,從那個華麗的舞台上消失的時候,隨之而來的空虛感相反讓我更加迫切。本人感覺到的心情和在外面展現的部分是不一樣的。

儘管如此,他們還是靠著自己的走了過來 



自己錄製綜藝節目也是敗給你們 

這是我們的摳腳男團 ↓↓↓ WINNER ! 溫拿 ! 

 

arrow
arrow

    濫情迷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